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卢氏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11 11:54点击:

   
    5月27日至31日,卢氏县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7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卢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史锁茹作了开班动员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王俊晓作了开班致辞,学员代表徐艳作了表态发言。
    史锁茹就省社会主义学院全力筹备本期培训班、为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大力支持、对卢氏县统战工作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向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学习,要切实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的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服务大局能力。二是要珍惜机会,自觉做勤学善思遵规守纪的模范学员。学习机会难得,大家要严守参训纪律,服从统一管理,沉下心来学习,努力提升自己。三是要学用结合,把政策理论和发展理念学深学透,紧密结合各自实际,解决自身工作和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服务大局上要有新思路、在促进社会和谐上要有新作为、在提升自身素质上要有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卢氏脱贫摘帽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俊晓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培训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统战工作理论水平,开创卢氏县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抓手。为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任务,从转变角色,认真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工作能力;遵章守纪,杜绝出现违纪现象,树立党外人士优良的形象;要有走好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念,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动力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卢氏县党外代表人士5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