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12 09:07点击:

   
    6月3日,致公党河南省委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式。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蔡根喜,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致公党省委会参政议政处负责人张海航主持开班式。
    蔡根喜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参训的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当前参政议政面临的时代特点和肩负的时代使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要求,克服“本领恐慌”,更好参政履职。一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和实践锻炼,着力提升骨干党员的参政议政的实践能力。二要要牢牢把握参政议政的方向和方法,找准参政议政的精准切口,把握参政议政的实用利器。三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学习取得实效。
    王俊晓在致辞中向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职能定位、发展建设等情况,他希望学员们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坚持学以致用,更好发挥作用。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安排了理论辅导、专题讲座、结构化研讨、课业点评、现场教学等形式多样的培训课程。来自致公党河南省委各行各业的53名参政议政骨干党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