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第三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20 17:21点击:

   
    6月10日至14日,第三期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和知联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职责使命。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和联谊会会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英杰在动员中强调,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做思想引领的践行者、做政治可靠的明白人、做发挥作用的实干家、做温馨家园的推动者,进一步立足岗位职责,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参政议政,为中原更加出彩增色添彩。
    本期培训班为期五天,先后邀请了中央社院、省政协、省社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战略、统一战线理论等内容授课,并安排了赴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课程精彩,对提升理论基础、开阔研究视野、创新思路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迎难而上,肩负起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在结业式上指出,培训期间大家用心学习、认真讨论,做到学习培训与工作推进紧密结合,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希望大家提高政治能力,明确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河南发展新征程、谱写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