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

安阳市宗教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02 19:07点击:

    10月27日至30日,安阳市宗教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安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祝振玲,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邀请了中央社院、郑州大学有关专家教授以及省委统战部领导就习近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的贡献、新时代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与实践、宗教事务条例解读、世界宗教现状与宗教关系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河南博物院实地参观,开展共识教育现场教学,感受中原大地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安阳市宗教干部的综合素质,强化了做好宗教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安阳市委统战部、民宗局主管领导,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宗局主管领导,重点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副书记、市直相关部门与高校业务负责人共4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