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

“共识之旅”开启共学共进之旅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3-18 15:15点击:

    3月8日,2021春季主体班开学第一晚,204教室的寂静被一阵阵热烈的讨论声、欢笑声打破——第41期党外领导干部暨县(市区)长培训班的“共识之旅”主题班会正在进行着。39名来自不同岗位、不同地区的党外学员被分为四个小组,在简单的“自报家门”之后,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投入到为自己的小组起队名、定口号、设计组徽、统一小组标志性动作的过程当中。集中展示环节,第一组红旗队立志“红旗红旗,永做第一”;第二组欢欢队表示“欢欢欢欢,真不一般”; 尽管比其他组少了一人,第三组仍不甘示弱,“三教九牛、三组一流”霸气外漏;第四组起名梦之队,“同舟共济、共筑梦想”的口号振聋发聩。
   

    各组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全班热烈的掌声。学员们干劲满满,各组的表现精彩纷呈,彰显出了党外干部通过培训提高素质、增进友谊,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饱满信心和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