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

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05-27 08:45点击:

    2021年5月16日至22日,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我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培训班。宁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纳冰出席了开班式并作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出席并致辞。
   

    纳冰强调,参训学员要凝聚思想政治共识、提高履职尽责水平、激发爱国奋斗热情,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应有贡献。
   王俊晓指出,各位学员要把此次丰富的培训内容入心入脑,在履职尽责中走深走实,努力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智力宝库”作用。
   本次培训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河南实践》、《黄河文明与中原文化》和《中国共产党百年统战史》等课程,并组织学员赴焦裕禄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故居等开展现场教学。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贡献,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业优势,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36名宁夏自治区内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