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教学培训 > 教学动态 >

丹桂飘香好时节 学思践悟强素质 ——第42、43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1-11-02 08:22点击:

    10月8日至29日,第42、43期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来自省直有关单位、省管高校的54名处级党外干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课程丰富,师资雄厚。培训课程设置了基本理论、统战理论、能力培养、中华文化四大课程模块,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各个领域,涉及政策法规、脱贫攻坚、意识形态、生态文明、廉政教育等多个方面。全程坚持高标准安排师资力量,先后从中央党校、中央社院和省委统战部、省委党校等单位邀请了多名政策理论精、业务水平高、实践经验足的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授课。
    形式多样,效果显著。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体验教学、场馆教学、互动教学、访谈教学、结构化研讨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充分调动了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大幅提升了培训效果。
    强化引导,激励奋进。通过“共识之旅”主题班会、“开卷有益”读书分享会、先进群体教育基地现场教学以及建党百年主题班会等活动的成功举办,不断引导学员增进了解、加强团结、凝聚共识,鼓舞和激励了大家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精神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学员纷纷表示,经过培训,更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同心向党;更进一步丰富了知识,提升能力;更进一步加强了交流,踏实作为;更进一步增强了法治观念、廉政意识。将以此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将所学所思所悟化作满腔热情和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善作为、履职尽责显担当、严格要求树形象,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外干部,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