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李文斌赴卢氏县新坪村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03 15:35点击:

 

8月1日至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一行到卢氏县官道口镇新坪村开展调研。

 

 

李文斌与学院派驻新坪村第一书记孟宪磊一道,首先来到最偏远的前岭村民组,实地查看了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该项目给贫困户带来的收益及效果。在村头的烟叶炕房,李文斌与村民拉起家常,种了几亩烟?投入多少钱?收益怎么样?……他鼓励大家要乘党的富民政策的东风,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树立信心,苦干实干,早日走上富裕道路。

 

 

2日上午,李文斌与入村调研检查的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副组长梁光峰一行5人,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以及廉洁自律情况汇报。李文斌对其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努力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要严格要求,保持清正廉洁;三要做好表率,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四要重抓落实,敢于担当负责;五要再接再厉,努力取得新成绩。

 

梁光峰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和带动高质量脱贫工作的开展,以更严、更紧、更实的作风树立社院和驻村第一书记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李文斌还向驻村第一书记转送了省直工委印发的《廉洁驻村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