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濮阳社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

来源:濮阳社院 发布时间:2019-01-15 17:59点击:

1月14日上午,中共濮阳市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下发的《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支佰文主持了会议。

支佰文指出,《条例》的出台,对统一战线的发展、对干部培训教育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深入学习好《条例》,同时,要按照省委统战部和省社院的安排部署,配合市委和市委统战部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结合机构改革,积极争取,主动汇报;要认真学习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首届师资培训班和李文斌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精神,围绕“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特点和规律,认真谋划、实施和讲好统一战线课程,把统战理论政策教学再细化、具体化。

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刘合捧领学了《条例》精神,并结合首届全省社会主义学院师资培训班学习情况,谈了学习《条例》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