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省社会主义学院进行2018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9-01-26 18:34点击:

    
    2019年1月2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考核工作,各处室负责人进行述职,并对处以下干部职工进行民主测评。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6名处室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向全体人员述职,李文斌在对各处室工作进行点评时指出,各处室准备充分,总结成绩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工作思路清晰。 李文斌强调,述职既是为2018年度的工作画上句号,也为新一年的奋斗拉开了序幕,2019年是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条例》的关键一年,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岗位,对标先进,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能力本领,提升履职能力;要着力提高创造力和执行力,结合学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打造河南社院品牌。
    会议还对处以下干部职工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