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5 18:51点击:

    
    3月5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介绍了全省统战工作会议情况并领学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文斌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孙守刚部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把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内容学深悟透;二要深刻领会。要紧紧把握新时代对统战人才培训工作的新要求,找准目标定位,完善思路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上来;三要认真贯彻。把会议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贯彻融入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之中;四要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将孙守刚部长关于学习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指示精神落实到位,要明确责任、深入调研、着眼问题、狠抓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孙守刚部长关于社院工作的重要批示与指示精神,以及孙守刚部长在省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