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第二期支社主委研讨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6-01 14:06点击:

   
    4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第二期支社主委研讨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各社市委、省直委员会、省委直属支社的主委、副主委共计55人参加学习。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致辞,开班式由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主持。
    张亚忠在讲话中指出,基层组织建设是民主党派生存发展的基石,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事关民主党派的发展和工作全局,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核心是主委。我们要站在全新的历史方位,以崭新的姿态、创新的作为,应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不仅需要全体社员全面思考、深入研究、持续探索,更需要每位主委承担起重要的责任。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这次研讨培训和今后的工作实践,努力做优良传统的践行者、基层建设的推动者、履职尽责的组织者、九三形象的展示者,为河南九三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水平贡献更大的力量、担负更大的责任。
    李文斌在开班式上代表省社会主义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升能力水平、勇担历史使命,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倡树科学精神、体现科学思想、讲求科学方法,勇做走在新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推动中原更加出彩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