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张春香一行到民进河南省委调研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7 14:22点击:

      2015年7月7日,省社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春香带队到民进河南省委进行调研。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主委、省工信委副主任张震宇,省政协常委、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邬恺夫陪同调研,民进省委秘书长朱彤晖、办公室主任李远参加座谈。
 


      张震宇首先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对省社院一行表示真诚欢迎,他向张春香介绍了民进的特色和优良传统,以及民进省委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宣传思想、社会服务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省委会根据自身特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参政议政领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要引导广大成员增强“三个自信”和“三个认同”,充分发挥民进在教育、文化、出版领域的界别优势,聚集经济社会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张春香代表省社院感谢民进省委长期以来对社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她谈到,这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一方面是了解民进需求,加强沟通,紧密联系,听取建议,更好地为党派服务,真诚做党外人士之友,把社院建设成为党外人士之家。另一方面是听取民进会员为“民主党派在全面推进依法治省中发挥优势作用”的调研议题建言。河南民进人才辈出,传承着优良传统,层次高、影响大,作为中共诤友,要多建睿智之言,共促良法善治,共同推进法治中国、法治河南建设。
 
 
      张春香还介绍了社院现场教学基地的培训资源优势,以及学院为提升培训质量所做出的改革与提升,社院将继续坚持“三自”、“三不”原则,针对民主党派特点推出特色课程,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民进会员的教育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