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张春香一行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调研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7 14:22点击:

      2015年7月7日,省社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春香带队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进行调研。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陪同调研,组织处处长王治华、社会服务处处长宋育明、组宣处调研员李占甫等参加座谈。
 


      张亚忠对张春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概要介绍了九三学社发展的历史,以及近年来社省委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本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张亚忠谈到,河南九三学社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着力推动工作机制创新,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社会服务工作亮点频现。特别是在省社院的大力支持下,九三学社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一批又一骨干社员通过培训,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得到提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认为社院才是民主党派成员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是党派成员之家,在社院培训我们放心、学员舒心、合作开心。
 
      今后双方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联系与情谊,为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贡献。双方还共同观看了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为成立三十周年制作的电视片《奋进中的河南九三》。
 
      陈志民副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向省社院对九三学社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真诚地讲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与省社院多次联合办班,合作非常愉快,效果十分明显。在合作的过程中,双方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是社院培训工作的最大受益者,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加紧密、不断深入,取得新的成效。他还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对社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更加注重能力建设,课程设置对党派应更具针对性。二要更加注重资源优势组合,将社院办学资源与党派资源有机结合。三要更加注重突出社院特色、统战特色,做中原统战工作的助推者。
 


      在听取了张亚忠主席、陈志民副主委以及社省委机关同志的介绍和发言后,张春香对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三十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赞赏,对在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中作出的贡献表示钦佩。
 
      她继而讲道,此次到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调研,我们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的良言善策,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对我院进一步提升办学和服务层次,建好党派成员之家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希望我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院的建设和发展,共同努力办好“联合党校”,不断提高我省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水平和质量,为巩固发展我省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