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张春香一行到河南省工商联调研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17 14:23点击:

      2015年11月18日下午,省社会主义学院一行6人在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春香带领下,到省工商联就省社院教务、科研等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听取和征求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培训工作的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亲切会见了调研组成员,省工商联副主席程国平、赵纯武、韩建国,秘书长孔火团,办公室主任马跃峰,参政议政调研部部长李莉,宣传教育部部长姚迎霞,宣传教育部副部长杨民生参加研讨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春香向梁静主席等汇报介绍了省社会主义学院今年以来,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统战工作格局”,改进培训方式,创新科研手段,提升后勤服务,立足全面发展,着力推进“正规化”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梁静主席充分肯定了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一是积极主动,奋发有为,各项工作有了新起色。在张春香同志带领下,省社院一班人带着对党派和党外人士的真挚感情,满怀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坚持高标准、正规化、有特色的办学思路,创新思维,励精图治,在教学、科研、后勤等项工作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二是提升素质,锤炼队伍,学习型社院建设有了新进展。院党组开展的“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活动,具有时代意义。社院广大教职员工,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使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良性互动,锻造了一支适应新形势,担当新任务的高素质队伍。特别是这种谦虚的学习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三是调整思路,转变观念,培训方式和渠道有了新拓展。今年以来,省社院创新思维、调整思路,转变观念,不断完善措施,以坚持共识教育为统领,以打造精品课程为核心,以开拓省内外现场教学基地为平台,以推进智库建设为目标,以提升培训效果为目的,仅年内举办各类培训班28期,受到了培训单位和学员的一致肯定。
 
      四是细致入微,全心全意,为参训学员服务的意识得到了新加强。社院工作和工商联工作有一些方面具有相似的地方,有些工作不易量化,没有硬指标,完全靠自觉,靠责任心,省社院工作中这种高标准,严要求,自我加压,细致入微,全心全意为参训学员服务的担当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
 

 
      最后,张春香对省工商联长期以来给予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关心、帮助和指导表示深切感谢。这次来省工商联学习调研,收获很大。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在非公有制经济理论研究,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助推中原崛起进程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令人钦佩。省社会主义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开拓思路,科学谋划工作,切实提高省社会主义学院办学水平,巩固加强与省工商联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培育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