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美化绿城植树好 志愿服务热情高—省社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5 16:21点击:



     近日突如其来的“狂风夹沙”让郑州再度陷入了灰霾,越来越严重的“雾霾”现象更引发了市民对生态环境的热切关注。三月,正逢造林绿化的大好时节,省社院志愿者代表积极参加省直文明办、河南省绿化办组织的省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郑州增添了一抹绿色。
 

 
     植树现场旗帜飘飘、气氛热烈,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植树划分区域内,志愿者们拿着铁锹、水桶等工具,取苗、铲土、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通过大家的积极协作、共同努力,劳动的欢声笑语在葱郁的小树苗间来回激荡,在风和日丽的日子里,种下了一棵棵树苗,也种下了绿色希望。
 

 
     通过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促进了省社院职工履行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到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前国家大力倡导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今天,参加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还为绿化城市、美化环境尽了一份力。我们一定要把这个“绿色接力棒”一代代传下去,美化绿城,美化中原,建设美好和谐家园,以实际行动为改善全省城乡生态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