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院志愿者积极参加省直单位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5 10:17点击:

  年年义务植树,无山不翠;
   岁岁绿化造林,有岭皆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到了草色遥看、东风换柳的好春时节。3月10日上午,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职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赴登封市陈家门参加了省直单位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

 
    作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省社会主义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义务植树活动,每年都组织学院教职工志愿者参与该项活动。志愿者们一行早早抵达植树地点,大家拿起铁锹、镐、水桶等劳动工具,迅速加入到植树大军,每个志愿者都热情高涨,或运苗、或挖坑、或扶埋、或填土、或浇水,分工协作、有条不紊,还不时检查植株培载情况,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个个干的热火朝天,忙的不亦乐乎。随着一棵棵郁郁葱葱的树苗稳稳栽下,为早春的荒土坡增添了一层新绿,传递着春天的生机与活力。
 

 
    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绿色增长的有效途径,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植树活动旨在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把植树造林作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内容,不断提高省直干部职工义务植树的责任意识。省社会主义学院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美丽河南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