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我院参加宁夏“地方社院联合办学经验交流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9-20 19:27点击:

    9月15日,地方社院联合办学经验交流研讨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来自中央社院和上海、河南、河北、内蒙古、山东、四川、广州等十多家地方社院的有关领导,以及宁夏统战系统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在会上做了题为“把握统战培训规律,提升联合办学水平”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河南社院始终坚持“社院姓社”与“四个意识”,以“大统战”思路推动河南社院教学改革,提升社院发展水平,推进联合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做法。

 
    本次地方社院联合办学经验交流研讨会由宁夏社院主办,全国各地十多家社院齐聚一堂,交流经验,共同谋划推进地方社院联合办学工作。研讨会期间,“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在宁夏社院举行挂牌仪式,王俊晓副院长和宁夏社院副院长焦登相一起为教学基地揭牌。



    河南社院高度重视地方社院间联合办学工作,目前已与山东、宁夏等兄弟社院签署合作协议并建立教学培训基地。下一步,学院还将围绕革命传统、改革开放、自主创新、生态文明、民族宗教等主题,与相关省市社院加强联系,建立更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教学科研基地,使之成为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素质、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的平台载体,推进联合办学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