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21 17:26点击:

    9月2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社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李文斌在讲话中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河南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高度重视和示范引领。我们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以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推动社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李文斌强调,要深刻学习,全院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尽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培训课程,助推统一战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高潮。要深入调研,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第三次全国社院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进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结合点,把调研中好对策好建议转化成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推动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难题。要深化发展,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实际成果,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持续谋划学院发展,不断提升学院工作水平,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