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 坚决推进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8 10:57点击:

    10月2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会议,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对我院2018年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监督检查移交的问题线索、学院财务审计情况。省社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斌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大力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开展。
    李文斌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要把整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上升到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把此次整改与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作为专项整治的有力抓手,抓出习惯、化风成俗。要正视问题,坚决整改。针对省纪委监委反馈的问题线索,按照有关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实事求是、科学研判、查清事实、分清责任,确保省纪委监委反馈的问题线索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建章立制,严格管理。要一手抓制度完善,一手抓贯彻执行,把对制度的敬畏和认同转化为制度的普遍约束力,转化为全院干部职工的严格自律。同时,结合学院财务审计发现的9大类问题,开展深入自查,坚决整改不规范的财务行为,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助推廉洁社院建设。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省国家保密局有关保密工作的重要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