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院召开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18 09:09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科学考量实施垃圾分类以来的工作成效,院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于12月17日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处室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督查考核。
   
    检查组人员逐一检查了各办公室,对基础卫生、两分类垃圾桶使用情况、垃圾正确投放情况进行了细致严格的检查,现场对教职工垃圾分类知识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针对各个办公室在垃圾分类工作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在垃圾分类工作现场推进会上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管用的工作举措,大力推进学院垃圾分类工作。李文斌要求,要扎实做好全员发动,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普及分类知识,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准确投放率。他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选树典型达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的目的,充分调动教职工、物业公司员工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并带动各自的家人、朋友及学员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形成“乘数效应”,努力打造垃圾分类工作社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