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帮扶村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0-01-21 11:35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有关要求,2020年1月1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鑫,副巡视员梁海波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学院第一书记派驻村——卢氏县官道口镇新坪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看望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院领导听取了村领导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孟宪磊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新坪村贫困家庭脱贫进展情况。叮嘱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在春节期间要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亲切关怀,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抓好安全生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及时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确保全村和谐稳定,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决做到清正廉洁。
   
    随后,大家进行了入户走访。每到一户,院领导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仔细察看他们的住房安全、饮水保障、环境卫生等状况,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产业发展、子女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他们的迫切需求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讲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发展适合自己的产业,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
   
    孟鑫同志一行还给贫困户和驻村第一书记送去了慰问品,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