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追寻领袖足迹 增强担当意识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13 17:06点击:

    4月10日上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了2名支委,并开展了“追寻领袖足迹,增强担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支部统一安排,全体党员利用寒假时间传阅了《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采访实录生动还原了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勇于担当、为民办实事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鲜活教材。总书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求其效的一个个生动事迹、动人场景,给人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落实总书记做“忠诚干净担当”党员干部的要求,立足岗位,担当尽责,为学院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还接受了廉政教育、交纳了4月份党费、进行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知识测试。
    总务处党支部自去年7月换届选举后,党员人数有较大变动,已具备成立支委会条件,经院机关党委批准,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产生了支部委员会,增选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