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院组织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2 18:53点击:

    5月22日上午,省社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二级巡视员梁海波同大家一起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大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风格平实、实事求是、尊重规律、重点突出,科学分析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提出了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民生、稳定就业的惠民政策,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鼓舞人心、传递信心,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团结一致战胜疫情、克服经济社会发展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坚持“社院姓社”不动摇,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党校”“主阵地”作用,聚焦共识教育,最大范围的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建设全国一流社院,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