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履职尽责执行力”学习研讨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6-22 11:15点击:

    6月18日,省社院组织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履职尽责执行力”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在省直统战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6位同志站在不同的角度,围绕什么是执行力、为什么要提升执行力、怎么提升执行力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发言代表既有院领导,也有处室负责同志和普通党员干部,充分体现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共同学习提高的特点。
    李文斌对每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持续提升执行力,推进学院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提升执行力,对待工作要有主动的意识,超前的思维,做到善学、善谋、善断;二要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提升执行力,既要学习借鉴相关单位先进经验,又要探索总结提炼自身工作亮点,做到苦干、实干、巧干;三要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提升执行力,要养成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善作善成的好习惯,始终保持干劲、闯劲、韧劲;四要以对社院深厚的感情提升执行力,时刻把“以社院为家、与社院共荣”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充满激情、热情、深情。
    全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此次研讨会的成果放大延伸,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思路,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好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执行力的提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