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多种文体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07-18 22:09点击:

   为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7月17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为“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的文体活动。
   
   
   
   

    拔河场上,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紧握拔河绳,与所在党支部的同志一起奋力争先参赛。领导的示范作用激发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迸发出了极大的热情和激情。看,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参赛的队员立即双脚用力、两腿绷直、身体后仰,铆足了劲往后拉;听,两旁的啦啦队喊着“一二,加油”,为队员们高呼助威,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两轮的比拼,办公室党支部获得最终的冠军。
   
   

    乒乓桌前,24位选手捉对厮杀。选手们时而旋球,时而扣杀,你推我挡,精彩纷呈,引得现场干部职工拍手叫好。整个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单循环淘汰制,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王俊晓、韩松洋、周翔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李金萍、刘萍、袁春红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文体活动不仅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增进友谊,还能提升学院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更有利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