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加强业务考核 促后勤保障水平提升--省社院总务处组织开展弱电技术员水平测试活动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29 17:15点击:

   为检验物业公司弱电技术员的操作技能水平,进一步提升教学培训服务保障质量,7月29日上午,总务处对兴业物联2名新招录弱电技术员进行了实操测试。
   
   测试内容由系统安装、组网、PPT制作三部分组成。总务处相关人员及物业公司项目经理等人共同组成监考组,负责监考并根据技术员现场操作情况进行专业知识提问。
   
   在两个小时的实操测试中,2名技术员有条不紊地完成了指定机器系统重装、特定素材课件制作等任务。考官组依照2人技术熟练程度及解决问题时间和质量等因素对其进行了综合评价。
   
   此次测试是对物业公司新招录技术员进行的,一是对弱电技术员的能力水平进行摸底,二是对物业公司履行合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通过测试,总务处掌握了实际情况并摸清了存在问题。下一步,总务处将有计划地对物业公司其他岗位人员进行常态化能力水平考核,并根据情况邀请教职工代表参与,探索将考核结果与对物业公司评价奖惩相结合,倒逼物业公司把好各岗位人员入口关、加强员工日常业务水平考核,不断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以提高学院后勤服务保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