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7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俊晓受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委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王俊晓代表学院党组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王俊晓指出,教学科研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则是打造教学培训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社院教师们一直以来为教学科研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王俊晓勉励教师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社院的初心使命,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为社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为统战培训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教师们对学院党组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谆谆教诲,服从大局,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努力使教学出精品,科研上台阶,为创建一流社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