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院召开 “国庆节、中秋节”节前教育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30 20:51点击:

   9月30日下午,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国庆节、中秋节”节前教育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到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同志国庆节中秋节值班工作要求》《关于廉洁节约文明过“双节”的通知》《关于做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文斌指出,守刚部长在讲话中提出“对党忠诚、加强学习、勇于担当、修身律己”,这既是对驻部纪检监察组的要求,也是对学院全体干部职工的要求,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并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配合省委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政治学院”“联合党校”“主阵地”职能定位,坚决守住意识形态阵地,切实担当起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共识教育重任,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进学院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效果之中。
   李文斌强调,今年是贯彻《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关键一年,是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在下步的工作中,要持续做到“三个加强”,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内部管理、不断推进正规化办学,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弘扬清风正气,要加强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李文斌对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工作提出要求,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清廉节俭过节的良好风尚;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假期工作;要牢记安全意识、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假期活动;要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加强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
   
   最后李文斌代表院党组给全院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充实又愉快、和谐又幸福、平安又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