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0-10-23 18:18点击:

   10月23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斌和全院干部职工一道,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总结了七十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同朝鲜人民一道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的伟大胜利,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将永远铭刻在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永远铭刻在人类和平、发展、进步的史册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一次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全面建设发展凝心聚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