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院迎接省平安建设工作组来院实地考评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09 16:53点击:

    3月8日下午,省平安建设工作第八考评组一行五人来院,实地考评学院2020年平安建设工作。
   

    在考评会上,考评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传达了全省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有关精神,明确了平安建设考评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目的和方式方法,并就做好考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斌向考评组汇报了学院2020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情况,表示将严守考评纪律,全力配合好考评组的检查考评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考评组进行实地考评,检查了学院综合楼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值班室等重点要害部位,并查阅了平安建设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考评组对学院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整改完善,确保学院对平安建设工作认识再提高、落实再细化、保障再到位、能力再提升,推动学院平安建设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