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深入调研帮扶 助力乡村振兴——省社院到新坪村开展入村帮扶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6:53点击:

    3月31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带领部分干部职工赴第一书记派驻村——卢氏县新坪村进行走访调研,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王俊晓一行实地考察了百草园、百果园等扶贫项目的运营情况,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两委”班子换届情况,随后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脱贫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产业项目的发展构想。
    王俊晓对新坪村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扶贫工作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强调:一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借助党史学习教育之力,建立健全村“两委”工作机制,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能力;二要发展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既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外边的先进经验,又要结合新坪村的实际,谋划好产业发展方向,确定产业发展路径;三要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发展农民合作社,推动种植连翘、烟叶、林果等经济效益高的农作物,规模化发展高效农业。
    

    随后,王俊晓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