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慰问暖童心,关怀显真情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6-02 08:30点击:

    在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斌一行,到郑东新区春华学校进行“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共同开展“听党话·跟党走,百年礼赞·童心向党”活动。
   

    李文斌一行首先与学校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认真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相关情况,详细倾听老师们教育引导孩子的收获体会,悉心关怀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为同学们赠送学习用品,送上节日祝福,并向辛勤耕耘的教师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通过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对春华学校师生的关心,希望春华学校积极培养同学们爱党、爱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