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27 19:05点击:

   7月2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院院长周新萍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副院长王俊晓传达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副院长孟鑫、王亚伟出席会议,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李文斌指出,近期郑州遭遇罕见持续强降雨期间学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闻“汛”而动,积极有效抓实防汛救灾、抢险和互助工作,救援安置被困观众,接收省委党校转移安置学员和教职工,彰显了学院的担当。同时,就汛期过后的风险隐患排查、重点部位加固、值班值守工作作出明确部署。
   李文斌强调,上半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坚持抓好理论学习,扛牢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内部管理,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要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李文斌指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的关键之年。学院下半年及未来一个阶段,要在重点工作创新上下功夫,要在特色品牌培育上下功夫。要充分认清形势,按照学院年度工作要点,聚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教学科研中心工、抓好行政后勤管理、抓好院史馆建设等重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李文斌强调,全院干部职工都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党章党规党纪的践行者,任何时候都要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观念,变压力为加快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顺势而为的责任感,知难而进的使命感,进一步增进为社院事业发展增添力量的自觉,改革创新,埋头苦干,推动社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