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首期青年读书会

来源: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1-11-15 10:56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11月11日,省社院青工委举办首期青年读书会。学院党组书记张红林到会为青年干部作专题辅导。
    张红林强调,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特征,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色彩。青年正在逐步走向时代的主舞台,青年的作为影响着社院的未来。青年干部要躬身入局,敢担当、善作为,与社院同进步、共成长。
    张红林对我院青年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有梦想。青年干部要敢于造梦,着眼学院未来5年、10年、15年的发展大局,精心设计学院之梦,明确实现路径,将个人梦想与学院梦想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去筑梦、圆梦。二要有创新思维。要改变“平原”思维模式,养成“山地”“高原”思维,开拓发展视野,增强发展本领,提升发展能力,用发展解决问题,并在发展中赢得先机。三要有专业能力。要结合自身工作,坚持学习,勤于积累,着力培养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提高专业能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加强知识学习,提升专业素养,锤炼过硬本领,修好内功,练好外功,努力成长为与高质量建设社院相适应的、可堪大用的青年干部,为实现高水平社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