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谈青春 话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2-05-13 08:33点击: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4月29日上午,省社院召开“谈青春 话成长”青年干部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出席并与青年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学习了《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和《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来自不同岗位的6名青年同志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别以统战理论研究、机要保密、经典诵读、书香支部建设、知识学习、后勤保障等为主要内容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
   

    最后,张红林勉励青年干部要躬身入局、踔厉笃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敢担当、善作为,与社院同进步、共成长,以青春年华塑造社院美好未来。他提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领袖嘱托,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的每项决策部署。二要提升能力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围绕短板弱项,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创新能力。三要养成优良作风,以“13710”工作制度落实为重要抓手,倡导实干导向,激励攻坚克难,在“严细深实快”上下功夫,脚踏实地、敢于碰硬,敬业奉献、不务虚名,在解决各种复杂情况、棘手问题中练就过硬本领。四要严于律己,严守底线,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社院人。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将强站位、强学习、强研究、强创新、强能力、强作风、守底线,以能力作风大提升促进社院事业大发展,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的青年干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