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社院召开全院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6点击:

    5月26日,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工作会议。院长周新萍对社院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作总结讲话。会议印发了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分工安排,并对2021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1年,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社院姓社,立足职能定位,围绕主责主业,经受住汛情疫情双重考验,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2022年,要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深刻把握“国之大者”“省之要者”,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和时代特征,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守正创新,对事关当前和今后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的重大认识和实践问题加强研究谋划,努力开创社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疫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力争把防疫工作形成品牌。要锚定工作目标,绘好蓝图,精准发力,以稳中求进的思路全面提升办学实力,为长远发展“蓄势”。要打造优势亮点,深化教学改革,抓住“社院创新发展联合体”契机,努力培育新优势,以善作善成的作风撬动发展引擎,做强党外人士培训特色。要健全体制机制,以行之有效的方式提高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持续提升办学治院能力。要强化使命担当,以守正创新的态度锻造过硬能力作风,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