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态化联络服务组到省社院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0点击:

    6月13日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态化联络服务工作四组第一小组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工作。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作专题汇报,党组成员、副院长孟鑫,机关党委和有关处室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翟道武代表工作组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工作组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疫情防控中“双报到”工作开展、今年以来党建工作特色做法等情况,与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具体工作的有关资料,并实地察看了教研室党支部建设。
    下一步,省社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做好上半年总结,全面谋划下半年工作,聚焦教育培训主责主业,全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共识教育中,凝聚统战智慧力量,服务保障“两个确保”“十大战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