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聚云端 学理论 强业务——河南社院教师积极参加全国社院系统教师线上培训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7点击:

    根据中央社院举办全国社院系统教师线上培训班的安排,河南社院系统512名学员积极参加培训班。6月20日至24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班”举办。河南省社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全程收看开班式、聆听吉林书记授课,参训学员按时出勤、积极互动、踊跃交流,圆满完成了本期教学任务。
   

    本期专题培训采取网络社院直播和自学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设9次专题辅导、学员微论坛、联组交流等。课程突出政治性、注重学理性、体现时代性,加强对中央精神的阐释,同时重视教学技巧方法的传授。大家一致表示,中央社院举办的这次全国社院系统教师线上培训,开创了新渠道、搭建了新平台,打造了央地联动培训师资新模式,丰富了社院系统培训方式,在社院信息化建设进程中作出了示范,对不断提升基层社院办学质量和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期培训班师资阵容强大、授课内容精彩、学习形式新颖、培训组织高效,既是一次理论盛宴,也是一次教学技能观摩提升训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所学所思所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资政综合能力,推进学院工作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