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安排部署秋季开学事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01 18:29点击:

    2023年8月30日,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张丛乐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议,对学院秋季开学事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教学处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典礼准备情况,院领导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丛乐强调,秋季开学典礼是学院当前的重要工作,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开学典礼。一是提高认识,凝心聚力。要充分认识秋季班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政治培训摆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为核心,大力开展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宣传教育,以及中央省委最新政策解读,不断满足党外代表人士的需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细化方案,责任到人。要依照定人、定岗、定责的原则,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进一步压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闭环,全力确保开学典礼顺利举办。三是注重创新,勇于实践。在主体班中首次开设选修课,这是一项创新举措,既为学员提供了更多课程选择,也为学院教师提供了更多讲课的机会,要及时关注选修课开展情况,收集学员信息反馈,争取能够将选修课模式固定下来。四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观念,树牢全局意识,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落细处室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不出差错,落实落细各项安全保障举措,全力以赴确保新学期平安开学、顺利开学。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孟鑫、王亚伟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