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2023年教师节慰问信

来源: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09 09:33点击:

2023年教师节慰问信

  老师们、同志们:
       丹桂飘香日,桃李芬芳时。值此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南省中华文化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向情系学院建设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和各位学员致以衷心的感谢!

      滋兰树蕙育桃李,同心聚力续华章。过去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作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全体教职工用敬业奉献诠释责任担当,推动学院政治建设得到新加强、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中华文化交流取得新发展、办学治院水平得到新提升。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任务重大,党中央对社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院姓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不断探索学院发展新模式新路径,深入推进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综合改革,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与河南统战事业发展要求相匹配的社会主义学院,守正创新、奋发作为,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河南省中华文化学院
                                                                                                            202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