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两门课程入选全国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课程”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4-01-10 10:37点击:

      12月26日,第十三次全国社会主义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中央社院召开。会上宣布了“全国社会主义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好课程推荐展示活动”入选名单,我院韩松洋讲授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袁春红讲授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被评为“好课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展示社院教学培训的新成绩新经验,进一步激发社院系统广大教职工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课程、师资共建共享,中央社院组织了“好课程”推荐展示活动。前期,为加强省市社院联动、强化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合力、激发全省社院系统师资积极性、主动性,我院组织开展了全省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质课程推荐评审活动,评选出57门全省优质课程。此次,我院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在前期评选的基础上组织推荐,2门课程获评全国社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好课程”。
      省社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课程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好课程”“优质课程”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为提升统一战线教育培训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