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15 11:56点击:

    3月12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传达统战系统同创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丛乐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俊晓主持会议,各处室负责人参会。
    张丛乐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支撑省社会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创建精神文明单位是对学院机关建设、队伍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内外环境、精神风貌等方面的综合评判。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好责任,扎实履行使命,让精神旗帜在学院高高飘扬,让文明之花开满整个校园。
   

    张丛乐强调,做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迎检工作,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一是保持旺盛斗志,增强重创决胜信心。既要看到学院的基础优势,切实增强敢打能胜的信心,更要认清届满重创带来的新挑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增强信心、再接再厉,努力夺取迎检测评的最后胜利。二是突出重点环节,全面抓好迎检备战。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体系标准,全面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要仔细查漏补缺,一个一个指标落实、一项一项内容准备、一点一点细节检查,全面掌控创建的真实情况。要狠抓薄弱环节,督促干部职工尽快熟悉掌握文明常识内容,做好测试准备。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多方协同配合。创建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个处室必须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主动作为。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沟通协调、通力配合,对统战系统同创办的工作要求、协调确定的事项,要不折不扣创造性地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