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处室负责人述能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4-03-27 09:01点击:

    3月26日,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处室负责人述能会议。会议听取了5个党支部负责人作的述职报告、6个处室负责人对“年度最满意的事”的讲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作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压紧机关党建主体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性要求,也是强化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意识,推动基层党的组织建设往深处走、往实里抓,为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和组织保障的重要抓手。各党支部要以这次述职评议和述能会议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扛起党建责任,总结提炼经验、认真查漏补缺,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以模范机关创建为载体,引领和保障统战教培中心工作高效落实。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的冲刺之年,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树牢“种好示范田”“当好试验田”“精耕责任田”意识,加强支部品牌建设,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踔厉奋发、勇于担当、守正创新,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社院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与会人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安排了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