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01 10:10点击:

    3月29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院院长张丛乐作工作报告。
    张丛乐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年来,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的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深入推进管理制度创新,办学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她强调,2024年,要以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突出政治引领,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突出打造品牌,全面提高政治共识教育培训质量;突出发挥优势,切实提升统战理论研究基础作用和统战智库效能;突出整合资源,着力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修和对外交流工作;突出服务大局,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贡献智慧力量;突出守牢安全,统筹推进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努力开创新时代社院工作新局面。
   

    张红林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铸牢对党忠诚,把党的领导作为社会主义学院发展的“定海神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社会主义学院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要牢记职责促发展,坚持把牢正确办学方向,紧紧围绕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敢担当、善作为、守底线,务实重行、真抓实干,持续提升全省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工作质效;要清正廉洁守底线,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省社会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