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院要闻 >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4-04-02 15:40点击:

    3月29日下午,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部署,总结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张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红林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既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学院主责主业的重要保障,全院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红林强调,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认真落实“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推动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职能部门监管职责同向发力,健全各负其责、统一协调的责任格局;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始终做到严守思想“防线”、道德“底线”和法纪“红线”;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激发党员干部崇廉尚洁、见贤思齐的自觉。
    会上,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学院各处室负责人向党组书记递交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