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5-06 17:37点击: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

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按照《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依照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省社会主义学院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
    2021年5月10日(周一),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二、确认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综合楼19楼1903室,电话:0371—61757020。

 三、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3.学历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3份。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1年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及认证报告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及认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凡毕业证书所列专业名称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一致,但报考者认为所学专业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须现场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如国家教育行政机关下发的文件通知、教育行政部门或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记载有所学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成绩表》及所报考职位要求的对应专业的主要课程目录等),并书面说明本专业与对应专业相关相近具体情况(如专业课程设置、主修方向等对比)。

 4.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2份(见附件2),如实填写并签字。

 5.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由有任免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所在院校出具的报考推荐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

 6.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不限照片底色。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看到此公告后,请拨打咨询电话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代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须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4)。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3.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且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符合职位报考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递补资格。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1年5月6日
 

附件1: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省社会主义学院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河南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职位面试确认情况登记表

附件3:关于同意报考的证明

附件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