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09-14 11:28点击: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
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按照《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68号)要求,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按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了省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时间
    2021年9月17日(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二、确认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路与明理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综合楼19楼1903室,电话:0371—61757020。
    三、提交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3份。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证、学位证及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各3份。现场查验原件,留复印件。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
    4.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2份(见附件2),如实填写并签字。
    5.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见附件3),由有任免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6.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不限照片底色。
    7.如有岗位相关的资格证书、相关专业工作经历证明及科研成果材料等请一并携带。
    四、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看到此公告后,请拨打咨询电话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须考生本人亲自到场,不得代替,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须提交放弃面试资格声明(见附件4)。
    2.考生提供的个人信息材料必须真实,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录全过程,对所提供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3.因考生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且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符合职位报考条件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按要求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若有近21日内入境者、福建莆田旅居人员或近期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者,请提前与我院联系。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现场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或面试递补资格。
    5.面试资格确认结束后,面试事宜将在我院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查询,并保持电话畅通。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2021年9月13日
                               
附件1: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事业单位招聘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