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新乡市工商联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25 00:42点击:

     
 
     11月23日上午,新乡市工商联培训班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卢锡恩,新乡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承东出席,并分别讲话。开班仪式由省社院教务处处长张红伟主持。

     卢锡恩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社会主义学院的性质任务,阐述了非公有制经济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讲了工商联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他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工商联干部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加强理论学习,熟悉了解统战理论,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国基本经济制度必须坚持的“两个毫不动摇”、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三个没有变”等讲话精神,为打好“四张牌”做出新贡献,为我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创新发展谱写新篇章。
 
     范承东介绍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任务,对学员提出: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要求。


     新乡市工商联办公室干部陈妍妍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成效,进一步提升思想和工作水平。
本期培训为期5天,来自新乡市及各县区工商联干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共35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