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0-18 16:45点击:

   
    9月29日上午,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建院60周年庆祝大会。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庆祝大会。
    喻红秋代表中共河南省委,向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表示祝贺,对学院为推动我省统一战线、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
  
    喻红秋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党外人士培养成长提出了新要求,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新机遇。要坚持“社院姓社”,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把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贯穿始终,不断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服务中心,巩固壮大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把党外人士的聪明才智、人心力量汇聚到贯彻中共中央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部署上来。要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按需培养、坚持开门办学、坚持人才强院,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徐永全在会上宣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贺信,希望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
  

    孙守刚就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站位新时代,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勇担新使命,始终坚持突出统战特色。彰显新作为,始终坚持改革创新。               
  
    
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南省委主委李英杰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希望社会主义学院在中共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把“联合党校”的“牌子”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省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党组书记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文斌作工作报告。李文斌对省委的关心和各界人士的祝贺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将以庆祝建院60周年为契机,总结回顾历史,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爱国统一战线的不断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河南省委主委龚立群,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主委高体健,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致公党河南省委主委王鹏杰,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黄改荣,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德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利芳,无党派人士代表、周口市副市长张广东,省委统战部、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机关干部代表,省委党校、各省辖市社会主义院、“三学院三基地”、信阳师范学院等单位的领导、干部代表,以及学院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同志共400多人参加庆祝大会。
    
    会后,喻红秋观看了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书画展,视察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情况。